Monday, May 28, 2012

童话.

忘了有多久,没有到这里来打扫了..

应该有整两年了吧?
自从,嗯。我不想再回味那过去的滋味..
过去让它过去,说得到容易...

一切,就 犹如 童话一般。

这段时间,生命中出现了几位的过客...
过客带给我的,不是欢乐,而是一次又一次的失落。

因为我比谁都清楚,
妳不过是累了,到我这来寻找靠岸。
梦醒后,一切回到原点。
面对现实吧,
祝妳幸福。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好啦~
口琴社,嗯。
我不知道我到底做得对不对...

从第一天进入口琴社,
我告诉自己要成为全社团最强的。
现在,真的做到了,但我没有很快乐...

做了社长,不表示可以为所欲为..
而是我的责任更重了...

我很想把社团带好,我不要在别人眼里,口琴社永远是那么的不堪...

上半年过了,
纠纷不少,争吵不断,
是不是我做得不够?
AM I REALLY THE ONE?

妳说,
童话,都是骗人的。

我有没有可能,是你们的王子..?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