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December 1, 2009

割舍

人,
好奇怪。。。。
明明知道,那样东西。。。
不属于你。。。
却遍遍还要抢。。。

往往,不要了的东西。。。
却经常想念它。。。

我也是如此。。。

自从初一开学。。
我拼了命,都要进入篮球。。。
现在回想起来,我还记得我是为了什么。。。
为了一个该割舍的人。。。

现在。。
明知道不能够打篮球了。。。
我还是常常挂念打篮球的时光。。。
无法去割舍。。。

该割舍的,我们常常没办法去割舍。。。


泪,我像个残废。。。
篮球,是什么东西。。。
他是那么的近,又那么的远。。。

割舍,我要学会。。。

5 comments:

  1. 我有意见。
    哈哈。
    你真的要這麽做。
    哈哈。加油咯。
    嗯。身高很高。
    哈哈。要加油。
    還有blog变美美咯。
    哈哈

    ReplyDelete
  2. 哈哈~
    好的,妹~
    谢啦~
    我一定会这么做~

    ReplyDelete
  3. 图画有很漂亮的眼泪哦。哈哈
    加油!

    ReplyDelete
  4. so bad,
    so weak
    be stronger

    ReplyDelete